关注者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辛苦的结果=开心^^



【8月2日 星日】

不知道最近怎么哒~
哈哈~
好像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噢...
卡卡^^
可能8月份来了!!
新滴开心日子就这样开始哟...
赫赫~

今天和哥哥去洗脸噢...
哥哥和我在一起太多了~
现在会要爱美的和我一起去美容店!!
哈哈~
今天很多人噢...
等了1个小时才轮到咱们开始!!
在等滴过程中偶发现了有一个娃娃很搞笑~
很可爱噢...
娃娃的脚非常长~


赫赫~
我从去年11月开始接受洗脸~
算算下原来我已经洗了9个月~
好快...
洗脸真哒很恐怖下噢...
很痛丫~
每次眼泪都会流的==
不过真的是很好哟~
为了要美~
要忍!!!
因为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慢慢变美~
从原来有豆豆变滴没了~
哈哈~
开心丫...
而今天偶试了新的产品!!
偶已经想要用很久了~
可惜.....
因为以前的脸真哒很严重~
不能用那个产品!!
今天终于可以尝试啦...
^^
那个产品就是=磨砂膏

赫赫~
非常开心耶~
磨的时候很舒服噢...
享受惨了~
不过哥哥就很痛苦了~
因为他有很多<黑头>...
赫赫~
用了磨砂膏也证明了我的皮肤已经进步很多了...
想起以前辛苦了酱久现在终于有回报了~
哈哈~
我会一直『加油加油』哒~
^^

4 条评论:

  1. 哪...
    j3nNy姐姐一定是很漂亮很漂亮那种了咯....
    加油~

    回复删除
  2. 那里会...
    我觉得样子变得很成熟了又leng luii了...
    ^^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