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我们是怎么了??----


【10月13日 星6】

我本来
很开心
因为
我在你的拥抱中休息了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我能感觉我被你呵护紧紧噢



我们
怎么了
。。。
又吵架了
很讨厌这样の自己
这样の大家
这次
我忍不足了
我选择不理你一切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不接受
我很想以后都不理你
严重的是

默默地自己在发癫
疯狂的是
我不知道是怎么了
竟然
对亲爱の你
说出
不是人的话
○●○●○●
拜托~不要烦了~讨厌你了
+
随便吧~不用对不起~我受不了~大家冷静吧
+
今天就这样吧
●○●○●○
........
对不起
我伤害了你
我比任何人都更伤你心
.........
我其实
(ˇˍˇ)
我想了很久
如果
你忍不住了我
觉得痛苦了
请告诉我
。。。。。。。。
我会自愿退出
我已经知道你很辛苦了
我们
还能到你想的那个时候么?

3个月
已经辛苦了

冷静吧

............................
<<,,停笔,,>>
<身体不舒服>
<心也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