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对不起..
..因为我の刁蛮..
..让你..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我真心の想告诉你..
..我最爱の就是你..
...

..威..

..........

---`##`---






关注者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恐怖の心》

【心】

一个十分奇怪の东西

今天听到了好友说她害怕自己会变心

听到她这样说
我有呆
因为
他们相爱比我们久
比我们爱の更恩爱

。。。。
原来
我也害怕我会自己变
我也怕自己会不知道怎样
我可以知道我是真的爱他

我の心在打乱我
乱七八糟
!!!!!!!!

它偶尔告诉我
他丫
真的很好
很疼你
很爱你
但偶尔也会
考虑下结束吧
他不会给你真正需要幸福
................

我很迷糊
也很自私
我不想让别人拥有他一切
也不让任何人碰他
但自己却想偷偷离开
><"

可能我还不成熟
............
总有一天
我会明白
我心在告诉我什么
我会要我の答案
就是你
我要の就是你
!!!!!!

1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