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对不起..
..因为我の刁蛮..
..让你..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我真心の想告诉你..
..我最爱の就是你..
...

..威..

..........

---`##`---






关注者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好好休息~

我很感谢上天
因为
上天给了我一个很好看の五官

也给了我洁白的皮肤

有这样的一切
我很开心&满意

^^


我却不好好珍惜
还没↑↑↑幼稚我就偷咪咪化妆品化妆

【赫赫,很够力下,哈哈】

我那种化妆不是点点而已
而是差不多满脸都是很厚厚粉
然后还要涂很红的口红

><
要命
哈哈哈哈
到了幼稚园

我也经常要表演
化妆

小学了
也一样
><
到了中学
虽然没有表演
但出街也一样

化妆

自然
.....................
我生命中不能没了化妆

到了现在
脸上的皮肤出现了问题
以前也严重过

没去治疗

现在
我要美

!!!!!!!!!!!!!!!!!!!!
所以
我去看医生了
是奶奶介绍的

医生打针在我豆豆里
有点痛
又很爽下
哈哈
就这样
我要每天吃药
治疗
。。。。
为了要更好
答应了老公
我半年都不化妆
严重
很多场合都不敢去了
不过没关系
我会加油
忍耐
^^
yeah
以后要更美
………
美美美
好好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