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对不起..
..因为我の刁蛮..
..让你..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我真心の想告诉你..
..我最爱の就是你..
...

..威..

..........

---`##`---






关注者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To : yah kah wei 叶嘉威

To : yah kah wei 叶嘉威

❤这是一封订婚契约❤

• 从2010年10月14号开始'" 张静宜愿意订婚于叶嘉威..直到2010年12月18号..你愿意帮我让我带上你一辈子订婚的戒指..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 让我这一辈子都当你背后的小女人,关心你,支持你,爱护你,无论什么问题...都愿意帮助你..好让你觉得你是幸福的^^♥

▃让我好好回答的说▃

我爱你 ♥♥♥ 我爱你
▁▁▁▁▁▁▁▁▁▁▁▁


♥你是幸福的..爱你丫...木啊~♥


from:TieuJengYee 张静宜

1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