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对不起..
..因为我の刁蛮..
..让你..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我真心の想告诉你..
..我最爱の就是你..
...

..威..

..........

---`##`---






关注者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你们知道么???❤

大家知道嘛
世界变了
你现在出门口一下子
都可能失去了这一辈子的生命
你们有看报纸么????
你们知道马来西亚每天都发生车祸么????
大家
没有人愿意死亡
除了想不开的人
这样我就没话好说

不愿意死的人
却因为一场意外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这是多么让人恐怕得事情
我真的害怕
我身边爱的人离开我
.....
不是我想多了
意外
不是你说不可能
就不会发生
几天里面
竟然死了十多个人的生命
大家
你们害怕吗
你们有想过自己如果是这样
伤害的是谁么
我也因为想了结果
也因为结果
我更明白了
我思想变的更上一层楼
我告诉大家
我害怕
就在昨天
我爱的老公
问了我
我们一起回答了问题
我们都害怕
我们害怕失去了对方
老公说过
我们的爱真的过的好多困难
好辛苦
我们也经历过差不多接近要分手了

没有放弃
我伤心过
哭泣过
痛苦过
失控过
我也后悔以前每天对你发脾气了
相反的你
也一样
就因为这样
我们才更爱彼此
这个世界上的人都会犯错
但只要从犯错中吸取教训
不会再犯错
恭喜你
你就是赢家了
xD
最近
我看Fb
呵呵
可能是个人有个人的想法
这只是我的说法
看法
却对没人身攻击
有人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天天见面~见久了~
会腻 ]
==
我和我老公天天都见面勒
难道你以后结婚了也不见面?
~呼~
我现在明白了
我会很珍惜和老公的见面
我要的
就是珍惜
人要勇敢
要学会聪明
面对情侣/老公/爱人
要更爱他/她
明白他/她
请珍惜
有些东西
失去了
你一辈子
都会后悔
如果你们真的相爱
请相信自己的另一边多过自己
爱自己的另一边多过自己
你的回报
一定会是
我爱你


叶嘉威
要记得
3个字
好吗?
我爱你

相信我
我永远会当你这一辈子的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