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再见了~我的爱............


(6月13号 星6)

原来~
你曾经的那么爱我..

我也曾经的爱着你...
咱们曾经感受到被对方爱的幸福感觉~
那段时间是咱最开心的日子^^
在偶心中一直没想过会有分开的结果。
但现实并不是这样~
原来我们是天使试配而配错的一对小可爱!
天使试着把我们甜蜜的心联合一块~
但确狠心把我们分隔2地..
~~一东一西~~
导致这是我们永恒的伤害..
爱过了~
也幸
福过了~
是时候要忍哭的麻烦天使帮帮我们调整回正常生活!

因为分开是咱们最好的选择了~
或许你会没感觉的忘记偶~
但............
我想对你说:
我的初恋男友~
你在偶的心中已是一
个深刻的烙印了..
偶还记得你的最后一吻是
甜的~
真开心!

但甜的确让偶流下控制
不了的眼泪。
再见了

~我的爱~
<23/4-13/6>

8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