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奇怪的一天!!!!!!!



<6月19号>

今天去学校上课时心情真的超不爽噢!!

去到班上时发现班上就只有偶一个华人~
其他则是马来人】~~
气惨我了!!
偶的猪朋狗友竟然全部一一的【p】了~
<~~~倒霉到~~~>=="
幸亏别班的朋友『2/3个人而已,
全部同样都是班上没朋友来的』来陪偶~

不然真糟糕了!!!!
大家都建议一起【p】回家的~
但........
老天爷偏偏不肯给咱们偷跑回家~

下了一场大雨要我们乖乖没办法的留在学校专心听课!!
haz...
下了雨后心情依然还是一样糟糕!

~~~哼~~~
直到过了2/3节后,
朋友们突然出现在宜宜班的门口【后面滴】陪偶聊天!! 真可爱噢~
心情也因为这样开心了起来^^
赫赫~~
下完课后~
不知马来朋友怎么哒!!
突然一班围着偶一个人聊起天来~
由于宜宜是【马来话】有限公司!!
说起马来话自然也会发生严重【卡着卡着】情况.....
真搞笑~
放学了!!!
偶因为是读下午班的关系~
家人还没放工的所以不能载我回....
需要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可能因为我是女生的关系吧~~

朋友们都很担心偶.....
所以也会陪伴偶一同回家~
但每次回家的过程都非常搞笑~~!
朋友们都超爱玩的!!
有时候玩到连大马路都不看就过了^^
真服了
他们噢...
咔咔……^^
在今天的小日记里偶要和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每天都陪伴宜宜~!
真开心^^
【【【【……谢谢…】】】】
muackZz

2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