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我明白你滴.....<狠心>




如果没了狠心~

咱们现在应该还在痛苦中!!
如果没了狠心~~
笨蛋的我会不知道宝贝心中滴想法...
如果没了狠心~~~
就不会发生现在我与你滴朋友身份!!!
从你不望着我.....
不对我笑时.....
道了~
你滴苦心....
你滴狠心~~
你会做了酱不开心的下场我不会怪你…
我会和你说<谢谢>....
因为~~
!!你让我变得更成熟了!!
要我忘记我深爱过的人...

很难~~!
=="
但.......

我一定会尽力~!
请你不要再对我狠心了....

我很受伤!!
因为......
受伤比忘记更痛苦~
咱们滴回忆是美好的!!

4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