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想你了...

我想起你了,当每次我受伤害时...我会想的到你安慰!!可能从以前就习惯了我不开心你会陪我逗我笑..我好想告诉你..我心里的话..我好想告诉你..我受了什么伤害..我想和你单独说话~每次想得到安慰时..老公都会出现..老公伤害了我..却是安慰我那个..我很开心..老公对我好温柔..其实..我知道~我要说出来..我才能慢慢放下~我好想除了老公外..连你也能知道..我想要别人的想法..老公想法虽然好..但他没想过我心里那一句..他想的是我们..但~如果你在..你一定会告诉我要如何..要开心..好好幸福..可是..今天看到了你~感觉变了~好奇怪的感觉!!我想...我对你想太多了..对不起..



我还能找谁.......可以让我告诉我想告诉的人么??我好心痛...我知道我这样写老公会伤心..但~我真的需要这样的一个方式...自我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