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___9月7号…………

9月7号

咪咪终于从泰国回来了耶
买了很多东西回来
当然
食物是更多哒
哈哈
我又要肥噜
哇咔咔

最近都没什么事情
我想去云顶噢
想去玩
我想疯狂下
如果问我想和谁去
我当然是想和老公去噢
我喜欢和老公两个人的时候而已
如果有我朋友在
我又不能玩的酱过分
如果有老公朋友在
我又好像透明酱
不喜欢
我总是想啊
我变回单身是不是回比较开心
?
不知道
可能会变的比较自己
可能会比较开心
但却失去了一种叫幸福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真的很爱吃醋
很辛苦
真的想过要放手
................


希望能失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