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

【9月22号】
中秋节^^大家欢乐遥遥的一天..一家大小都提着灯笼蜡烛在户外玩..而今天..对我来说......
......


一起身..去厕所..><"我竟然"姐妹"来了..我就奇怪~怎么没感觉..心里大呼爽^^因为不用痛嘛..哈哈~然后老公就载我上课滴..嘻嘻..老公买了爱心便当给我..好开心..我爱老公^^结果..到了学校..当然是找朋友陪~琼琼又没来噢..严重哒~><"和姐妹聊天下玩一下..><"突然.............中招!!!!!!痛痛痛痛痛痛..哇..好不舒服..腰酸..越来越辛苦~不能了..在班休息..想着~如果老公在就好~他平时知道我痛都会帮我按摩..但现在却不能~就这样在学校过了一天..一放学..我好想见老公!!!但....有点让我失望噢..老公一句也没问候我..我真的是自大呐..老公工作酱累~我在想什么丫..==晚上了..我脚没力..突然不稳..身体撞墙壁捏==幸好不是头撞先#不然我明天一定头上有包子~~哎...老公呀~你老婆好没有用噢..><"老公工作^^..勤劳..老婆不能怎样..所以只能在家等老公~赫赫..老公加油^^&奶奶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