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

9月

我不明白
我真的脾气很奇怪
==
我很伤他心了
我知道我自己一时一样
可以一下开心
一下不开心
弄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怎样
我知道他痛苦
可是
我比他更痛苦
好像今天这样
我又失眠了
我真的被他伤害很严重了
有时我在想
如果我只用回一次他曾经伤害过我的方式
一次就好
不知道他会如何
。。。
他会明白我的感受么
其实我真的很妒忌那女的
为什么他可以保护他
却伤害我
他每次说他没有
我都相信
事实是骗我的么
我一直骗自己
该死的
不甘心
我真的后悔自己一开始就放感情
我真的好爱他
我爱他好深
可是他开始爱的不是我
我可以说
如果我有下一段感情
我一定不会酱快爱上另一半
我知道爱是什么感觉
你越爱一个人
你越收伤害
我对初恋
简单喜欢
我对爱人
越来越爱
我真的不明白我张静宜为什么要这样
可以为你了啊
···叶嘉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