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傻猪........❤

9月20

叶嘉威
你真的很傻猪
笨蛋来的
为什么你可以酱可爱

.............

我们又不开心了

应该是说
是我不开心先
我们
又哭了
我告诉你我很辛苦了
你开始给我的表情真的令我更痛苦
我叫你不要这样的表情
你真的立刻忍住
你对着我笑
我真的很感动
我看的出你是超伤心
我哭了
你心痛
也哭的
但却边哭边笑的对我
我感动
我看见你的眼泪
我心里一切痛消失了
你伤害我的伤
我已经还给你了
我没恨你
反而
我更爱你了
因为
你终于是爱我的
我是你的


叶嘉威
我相信你
你知道么
我知道你爱我啊
我真的知道
你这个傻猪猪


◤ ◥

❤❤❤ ❤❤❤
我 爱 你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