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帮帮忙吧~!


【7月9号 星4】

前几天~
宜宜在和朋友们聊天时~
突然看见了m滴手有『自割』的伤口....
便问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了!!
但他不想告诉偶滴....
所以偶也没再追问下去了~!
直到今天晚上10:40分m他sms我~
说到=

m:没走夜市吗?
yi:有丫..走着滴~你呢?!
【谈下谈下....】
m: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要『自割』吗?我s一封信息给你看看...
yi:好滴^^
【~等了几分钟~】
m:
z【m滴女友名称】要送礼物给h【z之前喜欢滴男生】吖...我生日她都没有弄过给我...她有没有理过我感受...竟然她还喜欢h...那为什么当初要接受我...她接受我只会弄到彼此都不开心...问她心里那句...他过得开心吗?给我的感觉是不开心咯...那她接受我干嘛?酱我过的开心吗?根本一点都不开心...我哭过很多次!!!她又懂吗?长痛不如短痛的。..我想过很多次要不要分...但...我爱上她了...不舍得!!我知道我无论怎样付出...她的心都在h那里...这我也知道...但我又能怎样呢...我真的不懂...我这几天都没睡...为了谁!!!她没想过我的感受...她有没有当我是她男友吖...喜欢我确还喜欢h...她懂不懂我很心疼吖!!



当时我看完这封信息后~
心里非常不舒服滴.......
因为宜宜什么忙也帮不到m!!!!!
朋友们....
你们有办法教我滴朋友解决问题么?

宜宜什么都不会滴~
但..............
偶想和你说=
决定权就在你们小俩口手中~
希望口爱滴你们能保持幸福滴日子~
快快互相坦白解决问题吧~
但.....
如果真滴是不能了...
其中一位就应该要好好滴当下坏人了...
加油加油^^
偶会支持你们小俩口的想法....
下次m记得......
如果有一天真的很不开心~
就别再自割了~~
这样会很伤身体噢....
加油吧^^
赫赫~!

2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