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希望~~~




【7月15号 星3】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日子也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每一天都有24小时!
偶真想知道每个人在心里过的24小时.....
有几小时是开心!
几小时伤心...
伤心无时无刻都一直在心里围绕着~
开心则是一瞬间.....

。。。。。。
我真希望~!

我身边滴每个人....
我哒令...
我老婆.....
我哥哥们....
我宝贝朋友们....
生活要开心^^
快乐^^

一天里开心与不开心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手中!!
大家要好好滴让自己幸福生活噢~!!
加油^^

4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