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神经病~~~~~~



【7月4日 星6】

每逢星六/日都是饭店最多客人滴日子~!
偶滴工作地方也不例外....
所以当天工作起来一定是会
=忙..
=乱...
=累....

这已是咱们料到滴结果!!
咱们全部工作人数就只有7个...
3个在厨房~
3个在外招待客人~
1个则是在洗东西~

简单滴说一句就是不够人手~~!
但.....
习惯成自然滴~
咱们只有速度快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但厨房滴师傅不懂发什么神经~
竟然拿锅子大力丢~
导致里面热热滴水喷到师傅手上!!

【真够白痴==】
结果就大发脾气说:
『x..我不炒啦...~xx~你们自己搞定啦!!我不做jor啦~~xx』
咱们看到都傻眼了...
结果经纪人【偶滴咪咪^^】便立刻放下身边滴工作上前看!!
经纪人问问师傅需要回家休息吗??
要滴话我们立刻去找帮工~
让师傅可以回家滴..
但~~
师傅突然很大声的骂偶咪咪~!
【他不讲道理就乱骂咪咪偶已不爽哒..但也忍了..--】
说他没请帮工帮他...
==
其实在很早之前咪咪已问了他需要请帮工帮忙他这件滴...
是他自己38滴说不用...
吵了一下~
大家便各自散人回到自己滴岗位工作!!
直到偶在等菜时~
【手上已经没工作了....】
便打算在外面看一下师傅炒好了没...
【在外面可以看到厨房..】
如果是好了滴便自己主动点上前去拿~
这样就不用麻烦到厨房滴人走上走下.....
正当我刚看时...
师傅突然转身看到我在望他~
便大声滴说我:
『望69呀~望~xx~xx』
哇咾~~~~~
发生什么事情噢?!
我很气叻!!!!!
我什么都没得罪他丫...
我在尽我工作也~!
这样都给他骂...
大家评评下道理嘛...
真是神经病滴~
这次教训了偶原来在工作时是不用当好人滴~

4 条评论:

  1. 你那個師父可以用要了拉~ 抄了他巴

    回复删除
  2. 全部人都是这样想滴~
    但没办法噢..
    哎~
    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不用做了...

    回复删除
  3. 哇...
    哪个师傅不用做了啦....
    将过分都有...
    心情不好就用人发火...
    很过分的咯!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