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假装~~



【7月10号 星5】

生活忽然变得=
好闷..
好烦....
很有压力感......

不知道怎么哒~
突然感觉到我每个星期都在重复着做同一样滴事情!!
上课,工作.上课,工作.
==
【叹~~】
好令人讨厌~~
很想发泄滴....
每天=
上课受老师气..
家里受家人气...
工作受客人滴气.....
连有时在某些朋友面前也依然要受他气滴....
受了气确不能发脾气~
好辛苦丫...


只能忍...........
每次都要用笑容一直假装没事情...
假装一切东西....

说过滴东西也忘记了~
因为并不是发至内心说出口~
听滴东西也依然一样....
电话有时也不想接~
不想说话jor!
~我已崩溃惨了~

每天=
忍..
忍.....
忍........
已经开始笑不出了...
笑已经代替着我哭~
代替我着不爽!!
每天都伪装自己是一个乐观滴人~
好累...
我把自己弄的太傻了~
全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做回以前没朋友的我.....
做回以前白痴滴自己...
我已失去家庭了~
不想再失去朋友们...
失去一切~~
我真的害怕了!!!!!
好想在晚上时一个人在一个安静滴地方坐着....
静静滴吹冷风~
让风吹走我滴烦恼~
安安静静....
要哭也能哭的痛快点~

唉~
闷了..
累了.....
忍够了....
也受够了.....
但~
。。。。。。。。。。。。。。。。。。。。
。。。。。。。。。。。。
还是........
不要想多多吧~
现在哭了~

明天依然再假装吧~

~这是我每天滴工作~
....假装....




2 条评论:

  1. 有些事说出来你的心情会好一些的~

    回复删除
  2. 但身边没一个人值得我去相信~
    只有自己是最真诚滴!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