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我真的很不舒服




【7月31号 星5】

我生病终于好了~
很开心噢^^
也可以去学校上课了...
赫赫~

放学了~
回家了~
8点多时....
电话突然响了...
但偶没接!!
【在吃饭滴】
正当看电话时~
偶吓到了...
原来是他打来滴...
结果也立刻回信息他!!
我们聊了一下~
他安静了...
我也随着他滴安静害怕起来了!!
突然......
我从电话中听到有很多声音~
他不知发生什么事情哒~
只听到很多人说
=咩事哦?
=做么哦你?
=喂~
之类的...
过后他朋友听电话了...
问了我和他说了什么~
我说没有滴...
我感觉到他们朋友不信的~
【=_=我真哒什么都没说噢=.=】
他的朋友和我说他竟然x了...
他的脾气又来了...
我真的呆了!!
他好像不想再听到我声音了~
他朋友代替了他问我一些东西...
『问题的重点是可以再复合吗~』
他们问了很多次!!
而我也给他们弄的很凌乱~
但~
我之前决定的东西我一点都没改变~
我也再多一次伤害他了...
过后他也把电话关机jor!!
每次我伤害他时~
我真的很不舒服~
不想这样了!!

抱歉...
除了抱歉我没其他词可以代替了....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