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爱你~咪咪^^


【7月16号 星4】

我可以天天乖乖...
也可以天天坏坏...
但我选择了『乖乖』!!
~乖乖~

一直都是哒令想我做滴事情!!
哒令心里已有了很多烦恼~
我不想她再担心我了....
她为了要养我们~
为了要让我们更幸福点~
哒令工作了....
她把自己弄得满身痛!!!
不是脚痛...
就是头痛~~

全部的做法全为了这个家庭生活!!!!!
我从小就很确定的对自己说....
哒令是我的目标~
我不会让人欺负她...
我会好好孝顺哒令!!

!
我要让亲戚的人知道....
我哒令有了我们这班小宝贝会比有老公更幸福~
哒令你要好好生活!!


没了你........
我的生活一定是..............................

咪咪~我爱你^^

2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