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好好玩====*



【11月5日 星4】

考试到了下课后..
很闷呗~!!
大家都很无聊...
便跑到宜哒课室里聊天~
聊聊下...
宜就从包包里拿了一袋东东~
嘿嘿..
里面是脱毛膏噢!!!!
(宜托朋友买的,在学校交货!!所以......)
咱们便找了志豪试下...
哇咔咔~
一开始我便与琼一起骗他说是不痛滴..
没感觉哒..
其实~~~!!
是超痛滴涅..
结果就拿了他脚试下..

哈哈哈哈~
痛到他叫滴..
好好玩~
哇咔咔..
豪~
抱歉涅..

赫赫..
多了一下便要考试了..
便乖乖的考试~

龙~
生日快乐丫..
麽麽^^


6 条评论:

  1. 好像有点变态。。。。>.< 辛好男主角不是我。。

    回复删除
  2. 志豪~還好才我沒有在~

    回复删除
  3. 还说。。。你又不来。。。惨的是我咧。。。很痛得。。。现在我的脚一些有毛一些没有毛的。。。很难看。。。

    回复删除
  4. 哈哈..
    你们谁要试丫??
    我免费帮你们弄..
    赫赫~
    宜好好人哒..
    ^^
    贤~
    我知道你要滴..
    哇咔咔..

    牛哥..
    你是志豪噢??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