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倒霉....----

【11月14日 星6】

今天很倒霉..
工作到8点多时..
有客人来我这里庆祝生日..
咪咪吩咐宜去拿蛋糕..
一拿起来本来就很安全滴..
结果走了几步后........
卟啪...
..........................
..........................
..........................
蛋糕掉在地上了..
严重咯...
我完全傻眼了涅..
呆了..
过后那客人便过来我旁边看着蛋糕..
蛋糕上层烂了..
............
宜便立刻道歉...
立刻和微姐去买蛋糕...
下雨耶..
超大滴~
但也没办法...
一定要去..
坐摩托去!!
超冷..
唉~
雨滴哒滴嗒下到我脸上...
痛痛..
从ampang去P.I不是说很远..
去的路程时给人向我们丢啤酒瓶~
厚~~~
吓我勒...
..................
去到了买了便回去..
继续工作..
但满脑都是刚刚的过程..
这样...
就得了一个教训...
........................



2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