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胃痛==


【11月20号 星5】

今天本来可以再家睡觉哒..
但微姐懒惰不去工作..
叫我代替她帮她..
本来不想涅..
但如不去咪咪一个人做完会很糟糕哒..
咪咪老了..
老毛病全部来拜访咪咪了厚..
每天都吃药..
心疼~
所以有工作我一定要去..
看着咪咪..
^^
3点就开工了涅..
下雨哒..
冷冷~
便立刻做东西滴..
到了4点时..
肚子开始阴阴痛..
我没理涅..
到了5点~~
严重噜...
吃饭吃不下噢..
好痛..
痛到整个人斗..
咪咪便立刻叫我买hl牛奶喝..
但...
宜从来不喝牛奶哒..
讨厌~
感觉好恐怖..
咪咪还是叫我买了喝..
便去买..
==
倒来喝我只喝2/3口..
就不喝涅..
完全不习惯..
便坐着休息.....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人已经不舒服了..
还要听那里老人家说废话...
严重..
(酱年轻就开始痛..以后几时痛到老噢!!!)
==
很想扎回他们说
(它要痛我也没办法丫..我又不能控制..要不然你教我控制咯..)
但咪咪在..
不能说..
最后则不能了..
好痛..
便去咪咪车休息下..
咦~
休息了一下~
没什么感觉了呗~
哈哈..
开心~
便下车工作...
那时已经7.30分了..
迟.......

6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