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27 n 28 二天小日记....~


27,
yo~
又要工作了..
闷闷勒..
做到闷闷了..
今天4点就出门工作~
下雨勒~
严重~
停了后..
6点多时...
客人纷纷越来越多了..
忙个不停~
唉~
☎又有问题~
电池坏了..
会自动关机..
要买~
但一直没时间买..
咪咪不得空..
严重~
朋友们..
下次如果打给宜时☎突然关了不要怪宜厚..
卡卡~
晚上咯...
要去睡觉时候..
3哥来我房间聊天~
一直聊他女友
..........
他女友性格很奇怪~
不知道怎样说...
http://www.powerleon.blogspot.com/
大家去参观下噢..
自然就明白^^

28,
也是要工作的1天..
今天原本应该会很多人..
但昨天多人..
导致生意今天没什么人..
不过也好..
可以偷懒~
微姐借了我1本小说..
便一直看..
好看捏..
哇咔咔~
到了11点..
放工了..
很闷..
便试下问咪咪能去喝茶先么?
我和朋友滴..
然后你放工了再一起喝~
结果..
哈哈..
可以丫..
哇咔咔~
暗爽~
呼呼~^^
便约贤和龙出来~
在那里聊天~
有说有笑~
有吵有闹~
哈哈..
开心~
之后便回家休息了..

1 条评论:

  1. 分手吧!!!!愛情是沒有everytime滴.......
    think over me^^ ....
    me can hlp u pain......



    everybody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