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__...夜市...__-*



【11月26号 星4】

erm...
今天1点就起身了..
哈哈~
可以说是很早了..
嘿嘿==
起身后忙完了便立刻开电脑玩..
因为家里有2架电脑了呗..
哇咔咔..
开心~
但...
新电脑上网又不能开FB..
又不能开MSN..
连看【娱乐百分百】都有问题..
哼哼~
一整天都不知道上了什么东东玩..
气叻..
结果到了6点..
关了电脑便去晒衣服~
但...
太阳开始下山..
好晒..
我怕太阳..也讨厌讨厌太阳~
会黑嘛..
所以就懒惰睡在客厅沙发上..
睡觉~
哇咔咔..
到了7点..
严重咯..
咪咪打来~
我就吓到醒..
哈哈~
吓到样子很好笑~
接了说了一下就立刻关电话忙衣服..
忙完后也去洗澡然后出门..
到了咪咪那里~
8点~
咪咪和我说明天要工作..
又要做~
闷..
等贤他们找我..
可惜他们不知道在哪里~
很久才到..
我..我..我...
饿惨了..
没吃过东西..
便信息jerry干哥哥..
^^
哇咔咔~
结果..
9点多才来..
严重~
饿饿饿..
来陪我的有贤,源,俊,豪..
豪竟然有出耶~
奇迹..
哇咔咔...
到了129附近~
先走夜市帮哥买鼻环..
然后立刻吃东西~
吃面面^^
好吃..
开心~
结果又去走下夜市..
然后在129休息聊天..
又吃东西..
哈哈~
结果~
太饿变太饱..
赫赫~
一直走来走去运动下...
宜一直喊饱饱饱..
俊和贤就说宜很够力...
哈哈..
好玩..
1点就和咪咪一起到家..
晚晚...
然后则去休息了..
安安~

4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