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发脾气******

【11月8日 星日】

今天不知怎么滴..
心情一直沉沉~
不是很好..
可能因为昨天喝了酒吧~
唉~
工作一直卡卡哒...
到了8点多..
心情沉+黑....
又听了咪咪说了一些话...
厚~~
宜发脾气了...
坏坏~
宜也不知发什么脾气..
就很不顺..
严重~
唉...
便一直听歌~
结果到了放工时心情才慢慢好回...
...............
回到家后~
电话响了^^
一看~
原来是文文..
赫赫~
搞笑涅..
他发了一张照照给宜..

叫我不要生气滴,会不美哒~
哈哈..
开心勒~
^^
谢谢文噢..

2 条评论:

  1. 你将讲。。我会很不好意思地。。。可以哄你开心是我的荣幸。。>.<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