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__^^庆祝老婆生日^^__**



【11月23号 星1】

yoyoyo~
哈哈..
今天要帮老婆庆祝生日..
身为老婆的我..
当然要去丫..
不然怎么对的起老婆涅..
(os:老婆~对不对勒..哈哈..搞笑涅..)
为了要准备~
没去休息过..
(os:哥哥说宜变态,工作回来不会累的.不要睡觉..赫赫~)
工作完回来就去准备噢..

10:30分接到老婆电话~
10:45分就大概已经到了Cahaya LRT哒..
今天只有宜,老婆,老婆的哒令去而已~
我从来没见过她哒令..
蛮好奇滴..
赫赫~
去到时...
严重咯!!!!
原来我知道他是谁滴...
他有来过我工作地方很多次..
吓到涅..
本来很想很热情涅..
但..
吓到了呗..
感觉他很凶~
便和老婆一直互相传眼神..
哈哈~
到了哪里~
12点..
便去买2012票先~
很想看..
哇咔咔~
因为和文文是同一天去看..
便一起买了他们哒票..

赫赫~
怕没位..
买3.20分票..
然后则到处走~
在roller场外看到汶华..
便打招呼..
但感觉好陌生涅..
不理哒..
到了3点..
收的文信息..
便在戏院外等他..
咦~
见到俊俊呗..
便和他抱抱..
哈哈~
之后见到文后..
把票给了他..
走人..
(感觉文好像不爽涅..><)
哈哈~
开始不刺激..
之后就紧张惨涅..
又冷噢..
严重~
看到老婆他们抱成一堆..
可爱..
^^
羡慕..
><
哇咔咔..
看完后便去聊天下..
之后回家~




老婆~
生日快乐丫..

宜好开心呗~
能见到你滴...
麽麽~
^^

好期待下次的见面涅..
赫赫~
你丫..
以后什么事情要很宜说噢..
不能不说哒..
相反滴..
宜也是一样厚^^
爱你哟..
哇咔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