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走街···+!


【11月9日 星1】

今天学校有考试滴..
但宜懒惰没去考噢~
去陪哥哥走街..
坏坏~
赫赫..
今天12点多便准备..

1点就好了~
快快^^
则叫咪咪载我们出门滴..
咱们今天只有3个人走~
宜,哥,伦
^^
去到了t.s..
咱们第一时间~
便先去哥女友工作地方找哥哒女友..
第一次见哥女友..
不错不错~
找完后哥说要买食物给她吃!!
(疼惨她了涅..幸福~羡慕!!)
便一起去..买M给她吃~
我没的吃..
唉~
嘿嘿..
买了后,
便去唱K^^
哇咔咔..
不过...
严重哒是...
哥和伦心情都不好..
一开始便不唱..
只有我一个人..
幸亏大家到最后都有唱..
好玩^^
开心~
唱完后都已经6点多了..
便去金河玩...
到了8点半..
饿饿..
便去t.s 10楼吃东西~

聊天~
喜欢这样^^
聊到10点走人..
哇咔咔..
去接哥女友放工..
然后回lrt..
宜因为没睡过..
所以眼睛很累..
突然..
哥在我旁边抱女友.
我觉得有点奇怪..
一看~
严重...
热亲着..
洗眼丫..
哈哈~^6^

2 条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