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6天^^-----.........




12月....^^

11,
今天晚上..
文约我出来谈他生日的东西..
顺便喝酒..
9点..
便去113喝..
去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
严重~
不知道怎样说!!
...........
到了那里~
^^
认识了文的朋友..
杰 n 强
^^
聊天..
今天不能喝很多..
有人不想我喝多多..
宜也怕待会会醉滴..
12点..
回家~~

12,
星六~
依然要工作..
闷闷..
没什么客人~
开心^^
11点了..
放工~
文,杰,安来我这里喝..
我又去喝滴..
哈哈~
一起喝..
哇咔咔..
回家了>>>
洗澡睡觉..
睡到5点..
醒了..
咪咪还没睡..
念了我很多..
也不给我喝~
也不给我出街了..
严重~
知道咪咪不喜欢了..
没办法..
文生日也不能出了滴..


13,
依然一样工作..
今天去了工作那里..
吃饱饱了..
便和文说我不能出去了..
我不能帮你庆祝了..
他...
不知道涅..
好像不开心了..
怕怕勒..
过后~
工作开始没什么说话..
之后完全没理对方..
我也不知怎样好了..
只好1个东1个西..
不要酱靠近..
放工了..
他喝..
我不能碰..
所以没陪他..
也不敢过去..
只好陪人信息了..
一点不开心..
>>>>>>
回家..

14,
无聊一天~
玩玩电脑..
电话有信息..
看看..
文信息来了..
^^
没事情..
开心..

15,
睡到晚晚起身..
坏蛋~
没东西做..
无聊..
看海派甜心..
^^
爱小猪..
麽麽~

16,
今天要陪yap..
但睡错觉!!!
严重..
2点就要出门..
本来12已经醒了..
但好大太阳耶..
我讨厌..
自然自己就走去黑黑的房间继续睡..
><"
严重~
看电话1.30分..
紧张噜..
快去准备..
赫赫..
出门时..
给我2哥骂到好厉害..
又说出去那些..
很凶..
但没办法了..
都要出门..
之后~
...............
...............
...............
8点去咪咪那里..
帮忙..
12点~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