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令令....#=

【12月10号 星4】

老婆今天约我出..
老婆叫涅
一定出出
约了10点在LRT等..
但我不够时间..
><"
迟了1个小时..
弄好马上出门..
去LRT了..
咦~
见到老婆的哒令了..
可爱..
赫赫~
过后大家聊天吃东西~

嘿嘿..

糟糕咯..
2个老婆都有哒令了..
我还没~
失败..
==
老婆还在我耳朵旁边说
=
加油吧你!!
..................无言了.................
坏老婆..
笑我の..
可怜..


之后..
我不知道要叫老婆哒令叫什么好..
我叫老婆叫<老婆>..
那~
叫老婆の哒令应该叫什么呢??

我就一直想..
因为宜不喜欢叫朋友原名..
我喜欢叫人比较甜蜜点滴名字..
。。亲切点。。
好记点..
哇咔咔..
我就一直问他..
你有花名么之类滴..
但他很酷の说..
没有
严重~~
我就没办法噜..
叫埋他哒令..
<(ˇˍˇ) 想~>
不能拉..
老婆会吃醋..
所以..
只好叫他..
<令令>
好可爱丫....
我喜欢叫他这个名..
哈哈..
哇咔咔..
走完了

晚上
便和yap喝茶茶...
............
............
............
............
记得の一天

~回家~

5 条评论:

  1. 白痴的老师~ 哈哈

    回复删除
  2. 在Facebook上你的名字是什么?
    我应该知道吗? ^ ^
    这样我们可以在Facebook上的朋友^ ^

    回复删除
  3. jennytjyee95@hotmail.com
    ^^
    is my fb e-mail..

    take care..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