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5枝===



【12月6日 星6】

鸣~
今天放工又来喝酒了..
把不开心的忘记完..
赫赫~
我每次喝都好像不够效果酱~
这次终于够噜..
4个人开了5枝..
卡卡..
我,文,微,哥
4人..
开始和时文就要我1口气喝1半..
严重~
叫我试看看..
结果..不能..
要2口才能


赫赫..
文又不试噢..
给他骗了..
哇咔咔~
便一直喝..
哥和微更厉害..
一直1杯1杯下`~
哈哈~
到了12点多..
结束..
大家都回家..
我脸超红.....
红到~~~~!!!!!
严重..
咪咪不见了我还以为我去呕涅..
哈哈~
搞笑..
贤还信息我叫我不要喝多多..
赫赫~
结果...
晕晕的回家~
回家便等哥哥他们洗澡先..
我最后..
想睡觉..
赫赫..
头痛==
一看我手脚..
红的..
人家喝是脸红..
我就是全身都红..
厉害^^
哇咔咔..
好好玩...

4 条评论:

  1. 小心禁察叔叔带你回去他的家噢~

    回复删除
  2. 是去他家还是警察官??
    哈哈~

    回复删除
  3. 他觉得咯~ 我看他大该是去他家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5支什么酒吖??
    那么能喝哦??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