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____妹妹____'''



【12月4日 星5】


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的..

闷闷~

便和平常那样出去洗脸^^

痛苦..

哈哈~

洗好了..

便和玲姐聊天~

哈哈..

原来她有了小可爱噢..

难怪我看她好像肥了..

赫赫`

恭喜啦..
哇~

好幸福丫..

听了好开心^^

聊聊下时~

.....................

院长的侄女进来看我.
我们也一直聊天~
赫赫..

突然,


妹妹碰我的手说::


妹:静宜姐姐...


宜:什么事情丫?


妹:呃..做么我...


宜:你做么??


妹:我看到你嘴巴里面有东西的...?


宜:蛤..没有啦..你看错了..
[我吓到了..竟然给她看到舌环~!!]


妹:有啦..看到1个黑色的东西噢..


宜:............


妹:??>>>[用着可爱的眼神看着我]


突然~

救星到了..

玲姐立刻帮我说话``


玲:当然啦~姐姐吃着糖果丫..


妹:但是是黑色的叻..


[妹妹硬要开嘴巴...!!!]

宜:...................



玲:哎哟,你吃Coffee糖果也不是黑色的..对不对勒姐姐?

[玲发眼神叫宜讲对]


宜:是丫..你不是有吃过咩..哈哈~忘记了啦..


玲:是咯..
睡醒了没有噢..哈哈~

妹:对厚..哈哈..忘记Jor..


宜便立刻问她别的问题..

不要给她再继续想..

因为~
不要教坏小孩子嘛..

自己坏蛋就好..

赫赫~

就这样..

她忘记了..

赫赫~

真可爱~

3 条评论:

  1. 人家学到你就死咯~教环人家~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会的..
    我也是乖乖^^

    回复删除
  3. 像你咯~ 每天说乖~ 真的是乖到啊~ 自己乖就好咯~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