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忍无好忍....~~~

【12月17日】

无聊
又写我
你没话题了是吗
一直讲我
很讨厌的勒
什么东西又关我事
你干嘛把你之前写那些什么2年恋情
自己弄得礼物等等
关于我的删除
怎么
发现不是事实丫
知道给人骗了是吗
还是怎样
你不是最厉害写的吗
他说你就信
我说你丫
笨才对吧
我都摆明告诉你了
你还要写我酱
我之前忍
听老婆话不要理你
给你慢慢写
明明事实不是这样
我都不理
给你慢慢说
你说我还喜欢他
好笑
我哥看了都说你有够笨的
我也当做看笑话那样看
严重的是
你们分了都还要写我
拿我当例子
白痴
你以为很好玩呀
你不讲我直接抢埋他
耍你那些的

反正整个故事都是你们说完的
我还怕什么
我现在真的是不爽了
警告你
别再写我
你看了我写你的感觉就等于我看了你写我的感觉
都是一模一样的
成熟点啦
拜托
我幼稚还说还好桀
毕竟我确认我还小
但小姐你不一样勒

替你可怜




朋友们
宜粗鲁了
可能有点LC
但真的很气
抱歉大家
麽麽



10 条评论:

  1. 不想说到说出来啊~
    那个3八真的很够sohai咯~ 他们真的玩到没有东西可以玩~ = =" 真的很不想说这句都说出来啊~ 到不懂有没有咪咪教的~ 真的事给他们炸到噢~ 原来开blog是酱的~ 我会了~
    我又开一个来写先~ 酱好玩噢~ 酱乱乱说人噢~ 我又玩哦~ 写到我朋友要打我~ 要刹我啊~ 什么到来啊~ 原来是这么的好玩的~ 快快开一个blog来玩噢~ 酱好玩~ 有没有过分一点噢他们~ 真的是给他们炸掉噢~ 不过又给人当笑话~ 真的是慢好笑的~ 又sohai又白痴的blog删除他拉你们~ 拉斯到你们阿~









    还想在写但想不到~ 写到这谢谢~

    回复删除
  2. 宜~不要為那些無聊+笨蛋+傻海的人而氣氣啦~那個死傻海好心你啦~說我朋友搶你的男友~是不是你沒人要你才賴我朋友哦~夠了啦你~死傻海 賢~還有你哦~你寫什麼哦~將多錯字的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们知道什么网吗???
    我也要看看。。。

    回复删除
  4. 好心你们啦..
    不关事的就别说那么多废话啦..
    我学这宜宜说话..
    她说你们就信..
    我说你们丫..
    别那么八啦..
    她说她粗鲁了..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
    原本就是粗鲁..

    回复删除
  5. 我们喜欢阿...我们是喜欢相信他啊~我们喜欢他粗鲁啊~ 怎样~
    没有人说不可以阿~ 这是他的性格啊~ 一时可爱~ 一时伤心~ 一时开心~ 我们就是喜欢她酱~ 不管你说什么我们都不里~

    回复删除
  6. 是吗?宜都给好多人玩过?!你是谁?!那么多事的..!!弟弟别说那么多啦!!

    回复删除
  7. 我没叫你理我讲什么!!

    回复删除
  8. 我是喜欢多事啊~ 又如何~

    回复删除
  9. 电子邮件脸谱你什么? ^ ^
    Lol

    回复删除
  10. 匿名的我不知道你是谁..
    希望你不要过分了..
    冷静一切..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