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够了......``````



【11月29日 星日】

你们
==
宜实在忍无可忍涅
一次又一次找我麻烦
你们小俩口爱吵架增加感情我没兴趣知道
但可以不要加埋我进去麽
明明事实就是这样
还要打来说酱多干嘛呢
你们觉得是我错

就是我错
我完全没想过要和你们慢慢解释
就算解释了结果也是一样
我心里知道结果就好
我没对不起你们
也不觉得我那里有错
要我说谎
不可能
你们要说什么
我不介意
话是你们说
事实确在我心里
我没关系
但我绝对不允许你们喜欢就扯上与我有任何关系
喜欢就1通电话打来在我耳朵了叽里咕噜
你们好自私
你们小俩口吵完了就可以等待其中1方逗回对方
那我呢
谁逗我
你们吗
我也是女生
伤心了依然需要人的安慰
即使我不介意
我心里依然是不好受
我可没你们现在酱幸福有对方呵护着

抱歉
是我笨
相信你们是真心和我做朋友

你们一直都在套我说话


真厉害
我一直没怀疑过你
相信你
不错涅
蛮厉害嘛
这里一个故事
那里一个故事
谢谢你的报复厚
完全收到了
^^


我已经不会回复你们任何的回应了

13 条评论:

  1. >.< 下次他再打来。。把电话交给我。。我帮你解决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對錯只有他們自己就清楚~掉不~

    回复删除
  3. ~.~ 贤讲话好像很有道理。。>.<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啦~以后让我来哄你^^嘻嘻

    Kah wei上...

    回复删除
  5. 不认识。。只是觉得你说话好像很有道理。。>.<

    回复删除
  6. 干吗他要你讲大话?我是路过的~

    回复删除
  7. 哈哈~看到你们写到那么爽~~当然参观下咯..

    回复删除
  8. ^^
    她以为是我讲骗话么..
    ><

    回复删除
  9. 原来..那么那男生是你的谁..??那男生要你讲大话么...??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