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11月 29 n 30.............两天小日记


29,
又是同1天了..
赫赫~
工作工作工作~
可能是因为做了很多天呗..
工作没什么热情..
大家都没什么聊天..
而且膝盖有点痛..
有时间休息就坐下按摩或看书..
厚..
生意还蛮不错滴..
一直有客人涅..
哇咔咔~
到了9点多..
已经没什么客人了..
便休息看小说~
赫赫..
严重~
很讨厌涅..
讨厌那个师傅..
geli lo...
so very hate he..
唉~
不知道怎样说他..
10点多时..
接到2通电话..
无聊+幼稚
听了有一点气..
==
心情失控10分钟..
气呐..
11点~
放工咯..
已经没时间想别的了..
赫赫..
便约龙他们出来喝茶..
咦~
今天多了3个人捏..
6个人喝茶..
^^
我丫..
真是服了旺角俊涅..
他超厉害顶人..
顶到不知道怎样说..
完全不给面子+搞笑..
哈哈~
也是1个..
哼哼..
每次都会和我吵架..
我让你又不是..
你让我又不是..
我都气气你了啦..
笨蛋~
喝完了..
回家..
一直sms聊天..
开心~
但收到一封信息后..
生气叻..
讨厌+生气..
==
便找老婆聊天..
老婆说他哒令说我好人..
不会lc..
<我和老婆哒令初次见面而已>
呼呼~
他这样说我也放心了..
这样就证明了我第一次见到朋友不会假假..
^^



30,
哇佬佬~
今天厉害噜..
睡觉睡了1天~
哈哈..
5点起身了..
看戏..
之后8.30又去睡..
哇咔咔..
睡到12.30...
哇~
舒服..
因为不用酱烦..
1.30才看电话..
哇~
有34 call电话..
17封信息..
赫赫~
便立刻回复下..
^^

7 条评论:

  1. 好玩嗎~醬出來喝茶~下持還要喝嗎~我做摩多再你要嘛~

    回复删除
  2. 下持我做摩哆再你去逛街~要嗎~

    回复删除
  3. 是黄国俊...不是旺角俊~

    回复删除
  4. 不要...
    --

    我喜欢他叫旺角俊勒..
    赫赫~
    黄国俊不适合他..
    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做么叫我旺角俊..沒有是做阿~

    回复删除
  6. 咦咦~
    原来旺角俊都有看我blog哒..
    哇~
    开心..

    回复删除
  7. 又不是我给他看的~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