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__8号__==""



【12月8日 星2】


今天出街~
陪哥哥~
但一点都不想出涅..
懒惰嘛..
唉~
但哥一直说气话要我出勒..
听到烦==''
宜便乖乖陪噜..
之后着....
....................
打扮打扮^^

化妆化妆^^
我的最爱..
赫赫~
宜没化妆是不出街滴..
恐怖嘛..
嘿嘿..
去到了^^
便走街聊天等等滴..
今天3个人出..
宜,哥,伦
又是一样人==
唉~
走走走^^
走到了S&J..
哇咔咔~~
进去看看..
咦~
发现了好多圣诞东西和其他公仔哟...
好可爱丫..
好想全部拿回家勒..
哈哈~
看看..
聊聊~~
买了5个圣诞帽子~
赫赫..
可爱^^
之后去游子那里买帽子^^
最近开始学戴帽子~
嘿嘿..
到了晚上..
去咪咪那里~
送了2个给朋友..
累累了..
回家~.

3 条评论:

  1. 有兩個偷走了的鹿~去和圣诞老公公說~把你們抓回去~還是一男一女呢~不說不可以~ 赫赫~說了应该有钱钱拿噢~ 价钱还不错噢~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的主意不错..
    我会告诉圣诞老公公滴..
    ^^

    回复删除

偶的自我介紹^^

我的照片
吉隆坡^^, 雪兰莪^^, Malaysia